彭宝泉:发挥主渠道作用,重百电器持续担当行业引领者责任

首页    会员动态    彭宝泉:发挥主渠道作用,重百电器持续担当行业引领者责任
 
 

6月25日上午,第九届重百家电节开幕式在重庆解放碑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芝、常务副理事长叶惠忠、李华刚、胡宏伟、李丰,副理事长刘久媛、祁莹、段蟒、洪刚、文建平、许宝成等协会领导,以及重庆商社集团、重庆市商委、重庆解放碑CBD管委会等相关领导,海尔、美的、海信、TCL、创维、长美、松下、索尼、博西、莱克等大品牌总部领导出席开幕式,全国各地区域家电连锁老板、高管,重庆、上海、山东、浙江、湖北、四川等省市家电协会领导,重百电器、商社电器、新世纪电器、重百世纪通电器等员工代表、现场消费者、媒体代表等共约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彭理事长讲话指出,从自1920年创建宝元通开始,重百至今已走过100多年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史。扎根西南,信誉百年。重百股份已经发展成为年销售规模200多亿元,连续十几年跻身“全国零售100强”前列,中国西部地区百货零售龙头企业。

 

彭理事长表示,作为重百股份四大支柱性产业的重百电器,则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并一直位居前三甲,是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五大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之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的重百家电节,累计销售已经突破35亿元,约27.2万件家电走进千家万户,给重庆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提供了助力和保障。重百家电节不仅已经成为重百股份的品牌促销活动,也已经成为全国、全行业广泛关注,具有标杆意义和引领性的促销活动,还成为商务部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中特别关注,跟踪监测的重点活动。今年第九届的重百家电节还出现了一些新的做法,新的特点,重百电器淘小程序+直播带货,名牌产品+秒杀爆品,网红快闪+老总代言,多种形式新颖,产品丰富,力度到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手段,让今年的重百家电节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延展了消费群体的年龄层,扩充了品质消费的覆盖面,践行了努力打造成为消费者最信赖品质生活服务商的发展理念,为全行业贡献了好的经验,树立了好的榜样,竖起了好的标杆。

 

 

彭理事长强调,在今年5月28日召开的2021年中国家电流通大会上,他所提出的线下实体店仍然是家电市场主渠道的观点,得到了与会品牌商和渠道商高层的广泛认同,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重百电器、商社电器、新世纪电器和重百电器世纪通四大品牌,就是我国家电市场线下实体店的优秀代表,也是西南家电市场的主流渠道。

 

彭理事长表示,作为西南家电市场的主渠道之一,重百电器抓住城市市场品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加强与海尔、美的、海信、索尼、老板、方太、莱克等大品牌的合作,始终站在推高端,推新品,推新品类家电的最前线;而重百电器世纪通则紧紧抓住城镇市场刚性需求保障性消费的特点,通过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加快推动乡镇家电市场的整合,实现了“帮乡镇老板做生意,帮乡镇用户省大钱”的双目标,走出了一条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零售服务集成商的新道路。今年的重百家电节不仅是山城人民的家电节,还是重庆、四川等数百个县、乡、镇家电消费者的家电节,是重百电器老顾客的节日,也是西南市场家电消费者的共同家电节。

 

 

最后,彭理事长代表协会祝贺第九届重百家电节盛大开幕的同时,预祝第九届重百家电节超额完成任务,圆满实现目标!并提出希望作为区域家电连锁龙头的重百电器积极担当行业引领者责任,努力发挥主渠道作用,不断创新新做法,持续开创新格局,齐心共谋新发展,为西南地区家电消费者提供的更优更好服务,引领区域家电连锁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我国家电行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郭   峰
审核:董   芝
2021年6月26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