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宝泉率家电行业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首页    协会动态    彭宝泉率家电行业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初心
 
 

6月24日下午,“因你而来,为你而变”2021中国(重庆)家电渠道商TOP峰会在重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党支部书记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芝、常务副理事长叶惠忠、李华刚、胡宏伟、李丰,副理事长刘久媛、祁莹、段蟒、文建平、许宝成等协会领导,以及全国重点家电渠道商高层、国内外知名家电制造企业高层、国内知名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全国及重庆知名媒体、省市家电行业协会领导等500余人参加了峰会。

 

百年大党,民族复兴中国梦;举国同庆,家电群英感党恩。峰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率领出席峰会的叶惠忠、杨本勤、刘久媛、李丰等党龄三十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成为本届峰会的重要活动亮点。

 

“我是彭宝泉,党龄42年,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新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受益者,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彭宝泉理事长和老党员代表分别自我介绍之后,郑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式开始。

 

老党员代表充满感情,铿锵有力的宣誓同时,现场与会的党员同志们也在心中默诵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现场气氛,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彭理事长表示:“一日宣誓,终身践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远不忘初心使命,是每一位党员同志最基本的自我要求。作为一名党龄42年的老党员,主动自觉学党史,自觉自愿听党话,自动自发跟党走,是党对我的教育,也是我对党忠诚的表现。”作为老党员,不仅为协会党支部党员同志作出好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同时,作为国家级协会负责人还要为家电行业党员同志们作出好的表率和示范作用,我深感责任重大。但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着进取,砥砺前行。”

 


编辑:郭   峰
审核:董   芝
2021年6月25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