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用户共创“新国货盛典”,长虹•美菱“万店同播”领跑国庆市场

首页    会员动态    与用户共创“新国货盛典”,长虹•美菱“万店同播”领跑国庆市场

万店同播见证神奇:长虹•美菱掀起“新国货盛典”热潮

与用户共创“新国货盛典”,长虹•美菱“万店同播”领跑国庆市场

 

进入“金九银十”超级促销季的中国家电产业,并未因为原材料的持续上涨,市场需求的低迷而变得暗淡,相反却因为长虹•美菱头部家电企业们积极从市场营销等多维度创新和裂变,从而开启了一轮全新的市场营销局面。

9月24日,一场“万店同播 见证神奇”的全民抖音争霸赛拉开了长虹·美菱“新国货盛典”国庆大促序幕。长虹·美菱方面抖音线流量资源自身终端门店导购员等线下优势资源打通,实现全域营销的跨界与出位;另一方面则是立足差异化新品营销创新M鲜生冰箱单品“千店封存”进化升级为全系家电“万店同播”,将爱国情怀通过新国货为载体全面释放和引爆从而推动家电营销蜕变和国货消费新热潮,领跑国庆家电市场。

img1

万店同播,下出营销先手棋

“万店同播,见证神奇”,一场营销先手棋已落地,长虹•美菱的市场行动密集而迅速。

924日开始,长虹•美菱在全国启动“万店同播,见证神奇”全员抖音争霸赛,全国终端导购齐上阵,多款领先行业的科技新品,如长虹98吋大场景影院电视、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新氧舱空调、十分薄DD直驱洗衣机、长虹全无尘II代空调Q6D、美菱十分干热泵式干衣机新品等,为国民打造一场“新国货盛典”,以创新营销之势提前抢跑国庆家电市场。

img2

有别于传统的国庆黄金周传统促销,这一次长虹·美菱把主战场延伸到云端。借势抖音平台6亿日活量,在国庆前夕开展“抖音万店同播”活动,让所有“幕后”导购人员走到台前,围绕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四大品类的核心功能点进行直观演示,邀请全网粉丝共同见证“AI大屏神奇、长效保鲜神奇、全无尘健康风神奇、十分薄神奇”等黑科技力量,体验长虹·美菱新国货的魅力。据悉,此次“万店同播”直播首秀,首日开播突破1450场,累计时长超5812小时,吸引了超1020万人次关注。

img3

看以前的经典影视片画质不够清晰?没关系,在万店直播中,搭载了业内领先“AI画质芯片”的CHiQ电视,你将见证经典影片画质修复的AI画质神奇,噪点逐渐消失,层次感更强了,画质细腻色彩更逼真,大大增强观影体验感。

img4

直播中,封存33天的鲜肉,连扑克牌都能轻松切开?是的,美菱找到-3.5度的黄金保存温度,切肉不等待。点着的打火机对着长虹空调的上出风口,不会熄灭?原来,这款新氧舱Q6G空调采用了最新舒适柔风技术,通过控制电机来改变导风叶片的转向,从而对空调风速进行精确控制,真正实现“有凉感,无风感”。

家电业内观察人士指出,“用户在哪里,品牌就在哪里”,长虹·美菱营销上云上直播,本质上是极致的用户思维落地和释放。当下短视频引流、直播模式已经成为当下最贴近消费者的带货方式,原因是在这些平台的背后聚集了最多的年轻主流消费群体。与之对应的,则是长虹·美菱全国导购人员齐上阵,万店直播,建立了新时代用户直连组织,进而实现差异化的产品营销和用户服务,在客户群体和需求都快速变化的时候,能够实现快速反应。

这正是家电领军企业对日益年轻化的消费大潮进行的主动调整,更是中国家电产业再次站在时代发展拐点上的主动破局。

 

创新科技,开启国货价值新空间

直面用户的营销创新背后,正是长虹·美菱以用户为原点和中心,以创新为引擎,不断打造技术新高点,王牌家电单品和5G生态成套家电相辅相成,互为承接,以创新技术打开了中国家电价值驱动的新空间。

创新王牌单品,长虹·美菱一招制鲜,逐步占领细分赛道的技术之巅,开启家电技术创新价值的增长之路。具有130项专利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的美菱M鲜二代冰箱,在-3.5度黄金保鲜温度的保障下,食材保鲜时间升级为普通冰箱的两倍,揭开了冰箱行业“微冻长鲜”的新赛道。

img5

而美菱十分干热泵式干衣机新品采用“快烘、低温柔烘、SPA烘”三大烘干黑科技,以“十分干,快十分”再次刷新行业全新柔烘护理体验,创下烘干3件衬衫最快的10公斤热泵式干衣机世界纪录。

未来的生活场景,必定是5G生态场景,成套式的家电军团必不可少。长虹推出CHiQLOOK UP”(中文名“仰望”)系列5G生态成套家电,产品涵盖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四大品类,形成了成套系的新产品、新服务。依托“智汇家”AIoT生态服务平台,以5G+8K电视作为5G生态接入端口,不仅实现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虹系”AI成套家电互联互通,也实现了超过300个跨品牌、跨品类外部设备接入。

单品到套系,长虹美菱不断突破家电技术限度,以王牌单品为点、成套化的理念、家居化的场景思维、智能化的交互体验,为广大消费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理想生活,打开了智慧家庭新的想象空间。

img6

从人、数据、大平台,到王牌单品、5G生态成套,再到全员云上直播,正能量国民女演员宋轶助力,长虹·美菱“新国货盛典”活动,技术上有行业顶尖黑科技加持,服务上有全员直播深度链接,品牌上进化向上共创国货年轻姿态,金秋家电营销势必上演“中国造”新精彩。

中国家电产业价值链正在发生一轮持续的蜕变,“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内核”等内生性发展,让家电“新国货”有了全新的阐释。伴随着长虹·美菱以万店直播撬开新互联窗口,长虹全无尘Ⅱ代Q6D空调、美菱十分热泵式干衣机国庆上市助力新国货盛典,相信以中国智造为傲、以使用国货为潮、以民族品牌为荣,新一轮的国货普及浪潮将来得更加迅猛。

2021年9月27日 15:2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