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与十一家行业协会联合发布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倡议书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与十一家行业协会联合发布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9月9日-10月8日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

    家电让生活更美好!消费让流通更繁荣。促销售就是促消费,促消费就是促流通,促生产,促繁荣,促就业,促稳定。家电流通行业承载着对接上游生产,拉动终端消费的重要职能。为此,协会呼吁全国各地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贯彻、认真落实“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本企业的宣传推广、落地实施,安全、高效、诚信、规范开展金九月、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以实际行动便民、惠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促销售促消费先锋。费促进月活动专题宣传和重点推广范畴。

2020年9月7日 09: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