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共进 志赢未来——海尔智家V140客户俱乐部第五届峰会在成都简阳顺利召开!

首页    会员动态    聚力共进 志赢未来——海尔智家V140客户俱乐部第五届峰会在成都简阳顺利召开!

 

2020年7月30日,主题为“聚力共进 志赢未来”——海尔智家V140客户俱乐部第五届峰会在成都简阳顺利召开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秘受邀出席。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致辞首先代表协会感谢海尔智家的邀请并再次祝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在下半年谁能赢在起跑线上,例如海底捞的成功原因是精细化管理,对于客户的需求定位捕获准确,海尔智家亦是如此,提供不同档次产品涉及全品类产品,卖家电学习地摊经济的精神实质,抓住消费者需求,海尔智家的产品品质功能齐全,销售方式也会借势转变。

彭宝泉表示,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在家电产业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海尔智家是毫无争议的高端品牌,他将引领中国家电产业高端发展,以最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2020年7月31日 09: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