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销费 惠民生 智慧家电联合展 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顺利召开

首页    协会动态    战疫情 促销费 惠民生 智慧家电联合展 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顺利召开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为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促进会员企业在此次疫情下对于协会与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发展。贯彻落实 “服务协会,服务会员”的工作要求,加快推动家电流通行业发展,助力家电流通行业转型升级,在彭宝泉理事长领导下,协会秘书处积极筹备下,于 2020年 4月18日—5月5日举行主题为“战疫情、促销费、惠民生大型家电企业联合展 ” 公益会员服务活动顺利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召开。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联合海尔智家启动“海尔焕新节”,通过此次“焕新节”,海尔智家不仅展示了其健康场景的差异化体验优势和布局前瞻性,更体现出作为行业龙头的企业责任感,在聚焦用户健康需求,普及和引领健康生活方式道路上的头部效应持续凸显。参展人员评价此次智慧家电联合展对于海尔卡萨帝的理解是卡萨帝不仅仅能够带来硬件的体验,还有基于智慧场景与生态的超值体验。

 

 

今年是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成立35周年,为提升协会为企业、为行业、为会员服务的水平和档次,应广大会员单位的要求,特向王府井步行街申请推荐海尔卡萨帝、索尼、莱克、松下等国际高端品牌参与到步行街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向广大消费者推荐高端产品的功能、使用、售后服务等企业产品,我们的理念是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在王府井步行街上,看到高质量产品,体验智慧家居让生活更美好的感受。通过互动营销等各类活动及宣传工作,使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人民网、光明网、劳动午报,北京东城自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北京电视台于4月22日上午对参展企业做了重点采访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邀请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健康品质,智慧家电焕新活动,更好满足消费者市场的健康需求,同步刺激消费,有效促进市场恢复繁荣。

2020年4月22日 09: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