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生电器物流人的坚守

首页    会员动态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生电器物流人的坚守

国生电器物流服务部在这场没有硝烟战疫中,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默默坚守岗位,义无反顾选择“逆行”。

“您好,送货处,中心广场店销售的一台热水器和一台洗衣机要急送,这是邮政单位用于疫情防控的家电”!

“您好,送货处,宣城国购店销售的一台彩电要送货至合肥市”!

“您好,送货处,星达城店有一台海尔冰箱550WDCVU1要急送,这是售后要来自提”!

 ...........

 虽然家电卖场因为疫情原因暂时停业,全省各地的国生电器门店销售和服务却没有停。员工们利用朋友圈做起非接触销售,为顾客提供服务咨询,于是物流服务部会经常接到这样的加急电话。

 

 

疫情防控期间,每送一件货都是那么地不容易。去往肥东仓库的公交线路停运,他们就先乘坐地铁到东边底站,再步行40分钟到达工作岗位。仓库封路,所有货车车辆不允许进入园区,为了保证急送商品及时送到顾客家中,他们就将商品从仓库用手推车推到一公里之外园区入口再装车。道路不平整,他们需要一边推车,一边扶着商品。每一件商品,从出库到安全装上车,常花费二十多分钟。

是顾客的信任,是肩上的责任让国生物流人在凛冽寒风选择坚守。

 

2020年2月25日 09: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