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宝泉理事长助阵唐百电器三节同庆——唐百电器核心合作品牌老总交流会顺利召开

首页    会员动态    彭宝泉理事长助阵唐百电器三节同庆——唐百电器核心合作品牌老总交流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上午,在唐百电器总店8周年、中秋、国庆“三节同庆“之际,“大佬际会 江湖论道”唐百电器核心合作品牌老总交流会顺利召开。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唐百大集团副总裁、唐百电器总经理刘久媛以及来自海内外数十家品牌的领导、唐百电器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家电行业未来发展。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剑锋主持。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致辞首先感谢唐百电器的邀请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后疫情时代彭理事长肯定了唐百电器做出了突破“调结构,抓规模”带头起到榜样作用,对唐百电器做出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实体店推高端促消费造影响,唐百电器一直起到行业头部作用!

 


   

彭理事长表示消费者还是应该放在首位,注重消费者体验和感受,品牌企业应该分享成功经验一起带动家电流通行业发展!

 

 

唐百大集团副总裁、电器总公司总经理刘久媛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唐百电器和各大品牌携手并进,聚焦品牌、聚焦大类,制定销售目标,锁定高端群体,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业绩。她代表唐百电器对各位老总及品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从产品、价格、服务、人员、促销活动、结构调整、各项资源配置等多方面,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广大供应商给予唐百电器一如既往的支持。

 

 

参会嘉宾畅所欲言,抒发唐百电器多年来对品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唐百电器目前采取的销售策略、方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与评价。嘉宾们针对当下家电市场的新形势、新变化,提出了独到见解。

 

 

9月28日,在唐百电器超商店8周年盛大店庆日,中秋、国庆三节同庆之际,2020年卡萨帝全国智慧家电体验展拉开序幕。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唐百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解仁义,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唐百大集团总裁单子金,唐百大集团副总裁、唐百电器总经理刘久媛,唐百大集团总裁办副主任孙芳,海尔集团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海尔智家联盟渠道总经理张华,海尔智家唐山分公司总经理梁春江以及卡萨帝的合作伙伴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致开场词。他指出,创新驱动发展是家电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中国家电行业必须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加快核心技术的研发,打造强大的自主品牌,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奠定坚实的品牌基础,用一流的产品质量、设计和服务提升产品档次和用户体验。在这方面,海尔是典范,是中国家电的一张名片。海尔发布首个场景品牌推动了智慧化美好生活的全面普及,实现了产业升级,为家电行业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海尔卡萨帝与唐百电器的合作,更能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对唐百的支持以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欢迎,在致辞中,他讲述了卡萨帝历经十四年的发展之路,阐述了卡萨帝“智慧人生·为爱不凡”的品牌理念,详细讲解了卡萨帝基于“智慧云”所构建的“5+7+N”智慧成套全场景解决方案,旨在实现用户生活与家电家居之间的智慧互联互通,而此次活动也将为唐山高端圈层用户带来一场风尚品鉴试听盛宴。

 

 

唐百大集团副总裁、唐百电器总经理刘久媛在致辞中表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14年来坚持用科技为艺术赋能,为全球高端家庭带来突破常规的极致感官和使用体验。此次活动卡萨帝将全方位呈现高端用户的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以高端科技和生活艺术为唐山高端用户打造美好生活的生态解决方案,这与唐百主张的舒适家居“全屋产品智慧解决”的理念相融相生。近年来,唐百与卡萨帝协同发展、互惠共赢,创造了良好业绩未来,相信在共同愿景之下,二者强强联合,必将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革新所带来的“品质·品位双升级”的生活艺术体验。

 

 

2020年9月29日 09: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