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暖冬行动纪实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暖冬行动纪实
服务会员·服务协会
 
汇智聚能·融创拓新

        --彭理事长应邀出席2022年中国(山东)家电行业融创发展峰会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应邀出席会议,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芝、常务副秘书长吴咸建陪同参加了会议。应主办方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邀请,彭宝泉发表了题为《惟有增强自身能力,才能战胜困难挑战》的主旨演讲。

 

彭宝泉首先对会议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和海尔、海信、小鸭、澳柯玛等山东各大家电品牌、渠道商长期以来对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的支持和对我国家电行业发展作出的引领性贡献表示感谢。

 
 
彭宝泉理事长高度肯定了2016年以来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在省发改委、商务厅等有关部门支持下,连续多年开展一年两次的“山东家电消费节”促消费活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推动山东全省家电消费升级和行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手作用。
 
彭宝泉理事长进一步指出,以海尔、海信、九阳、小鸭、澳柯玛等为代表的山东家电产业,以及九龙、银座、新星、三联等家电零售企业也在科技创新、品牌创建、流程再造、用户服务、生态圈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引领性的工作,产生显著的成效和广泛的影响,为全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做出了好的榜样巨大的贡献!
 
最后,彭宝泉理事长还特别发出2022年中国家电流通大会邀请,并提出了通过会议,加深交流,共同探讨家电行业“守正高效,融合创新”的新发展之路的希望
 
集聚动能 共潮而生

     --彭理事长应邀出席中国家电家居厂商融合发展峰会

 
2月28日,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应邀出席会议,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芝、常务副秘书长张剑锋和吴咸建陪同参加了会议。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在发言中表示,浙江家电行业是全国的一面旗帜,同行学习的标杆!赞扬了浙江家电人团结努力,共同发展的精神和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从促消费、促经营、促生产,促进共同发展的角度开展各项工作,为企业助力、赋能,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及在对接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企业经营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奉献精神,是一场具有转折意义的盛会。

 

 
智在焕新·惠享万家

3月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消保委指导,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主办,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承办的共促消费公平暨皖美消费家电嘉年华系列活动发布会在第六空间·潜山路店成功举办。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秘书长董芝、常务副秘书长吴咸建、张剑锋出席参加此次发布会。

2022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组织方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彭宝泉理事长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彭宝泉理事长指出,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大品牌卖场提出了传承徽商诚信兴商文化,促进消费公平消费升级的希望。

 

 
 

3月3日,正版正货示范行业创建•“苏新消费”家电嘉年华系列活动发布会暨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六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指导,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联合重点家电企业召开。出席活动的有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等部门相关领导,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剑锋、吴咸建受彭宝泉理事长委托代表协会出席大会。

江苏省商务厅相关领导表示:本次活动是在3•15消费者活动日来临前,我省“苏新消费”开展的首个促销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重大举措,是切实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的有力抓手,也是释放消费潜力、引领消费升级、促进新兴消费的具体行动。家电行业作为拉动消费的四大支柱之一,各大企业要多开展活动,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编辑:郭   峰
审核:董   芝
2022年3月5日 09: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