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在渝举行

首页    会员动态    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在渝举行

 

 
爱无界,家不凡

6月25日下午,“爱无界,家不凡”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举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叶惠忠、李华刚、胡宏伟、李丰,副理事长叶剑锋、熊光兴、刘久媛、祁莹、段蟒等,协会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负责人、高管,以及海尔V58、V140、代理运营商及专卖店客户,重庆、浙江、江苏、山东、山西、四川、湖北等家电行业协会领导、中央及地方媒体记者、行业专家等参加了活动。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剑锋、吴咸建受彭宝泉理事长、董芝书记委托出席活动。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在现场分享了卡萨帝换道三翼鸟场景以来的高增长“成绩单”。
李华刚回顾了卡萨帝品牌的引领成果。卡萨帝成立于2007年,仅用10年时间就问鼎高端第一,随后又进一步实现了行业引领。

 

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在整体行业零售额下降16.9%的背景下,卡萨帝再次实现32.3%的高增长。其中,冰箱、洗衣机平均单价均为行业2.2倍,在1W+高端市场份额却分别达到39%、74%;空调平均单价为行业1.8倍,在1.5W+高端市场份额达29%。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达36%

持续的高增长让外界看到:换道场景后的卡萨帝依然能够交出逆势增长的成绩单。李华刚介绍,这是由于卡萨帝对用户价值、客户价值的双引领。前者以经典原创科技、极致产品体验、创新专属服务为支撑,而后者以高利润、高效率、优质内容为基石。

李华刚表示,在卡萨帝持续高增长的同时,三翼鸟平台也在同步升级。当卡萨帝和三翼鸟结合起来,就创造了“家无界”的美好生活,真正实现了空间无界、生活无界、生态无界。

彭宝泉表示,过去的十年是卡萨帝高质量发展的十年,也是协会二次创业踔厉奋发的十年。卡萨帝作为国际著名高端家电品牌,持续引领中国家电产业发展方向,与三翼鸟深度融合将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未来,协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卡萨帝、三翼鸟等品牌发展,持续推动我国家电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前,协会党支部与部分省市家电协会党支部一起举行了“听党话、跟党走”党建活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郭   峰
审核:董   芝
2022年6月25日 15: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