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开幕 叶惠忠受彭宝泉理事长委托代表协会出席并讲话

首页    协会动态    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开幕 叶惠忠受彭宝泉理事长委托代表协会出席并讲话
 

6月24日上午,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开幕式在重庆解放碑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华刚、胡宏伟,副理事长刘久媛、祁莹、徐萌等协会领导,以及重庆市商委、重庆市渝中区委区政府、重庆解放碑CBD管委会、重百电器等相关领导,海尔、美的、海信、TCL、老板、西门子、松下等大品牌总部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叶惠忠受彭宝泉理事长委托代表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出席并讲话。

叶惠忠讲话指出,从2013年开始,重百家电节走过了十个年头,每一年都有新的变化,每一年都有新的突破,已经发展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投入最多、影响力最广的超级大促。可以说,重百家电节已经成为重庆人民一年一度抢空调、买家电的“618+双11”!

叶惠忠表示,十全十美,共赴春天。多种形式新颖,产品丰富,力度到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手段,让今年的重百家电节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延展了消费群体的年龄层,扩充了品质消费的覆盖面,践行了努力打造成为消费者最信赖品质生活服务商的发展理念,为全行业贡献了成熟的经验,学习的榜样!

 

 

叶惠忠强调,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作为我国家电流通行业国家一级协会,肩负着对接上游家电产业强化渠道商合作,促进家电消费升级,加快行业恢复发展的重任。重百电器作为协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多年来发挥着行业领头羊企业的重要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先进的表率和突出的贡献。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百电器,把重百家电节打造成家电行业促消费的著名品牌,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狂欢节日。

 

 

最后,叶惠忠代表协会祝贺第十届重百家电节盛大开幕的同时,预祝第十届重百家电节超额完成任务,圆满实现目标!并提出希望作为区域家电连锁龙头的重百电器积极担当行业引领者责任,努力发挥主渠道作用,不断创新新做法,持续开创新格局,齐心共谋新发展,为西南地区家电消费者提供的更优更好服务,引领区域家电连锁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我国家电行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郭   峰
审核:董   芝
2022年6月24日 13: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