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明:新班子新作为 以党建工作引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协会动态    姜明:新班子新作为 以党建工作引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CHEACA讯
【CHEACA讯】7月20日,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原文如下:
 
新班子新作为 以党建工作引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上的讲话

 
各位会员代表:
大家好!

我很高兴受邀出席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

首先,我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对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换届大会顺利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天的换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所有议程符合《章程》和民政部有关规定。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作为我会代管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肩负着我国家电流通行业维护行业公平竞争与市场秩序,担当着中国家电流通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光荣使命,此次成功换届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在以宝泉同志为理事长的第八届理事会能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精神和工作部署,以党建工作促行业发展,协会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我代表中国商联党委对第八届理事会为中国家电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借此机会,我向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希望:
1、加强党建引领
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行业全面工作。既要传承,更要创新。要开拓视野,创新发展,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一心一意促进行业发展。
2、大胆创新,勤勉工作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宏观环境下,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统筹各方资源强化自身建设赋能行业,大胆创新,勤勉工作,新班子,新作为,为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和现代家电流通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3、精准服务会员,加强行业自律
 协会是平台。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把平台建设好,利用好。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有价值的精准服务,会员企业的需求就是协会的工作方向。同时协会还要引导会员企业行业加强自律,公平、公开、公正参与市场竞争,共同维护中国家电流通行业规范、健康、有序运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谢谢大家!

 

编辑:郭   峰
审核:张剑锋
2022年7月22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