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芝:以更大的视野开创中国家电流通事业新局面

首页    协会动态    董芝:以更大的视野开创中国家电流通事业新局面
CHEACA讯
【CHEACA讯】7月20日,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举行,第九届新任理事长董芝就职演讲。
原文如下:
 
以更大的视野开创流通事业新局面

 

——第九届理事长董芝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姜明书记,
各位会员代表:
大家好!
盛夏时分,我们今天相聚北京。在国资委协会党建局、民政部和中国商联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代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今天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在此,我代表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上级党委对我本人和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信任和重托,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其次,我要感谢以彭宝泉同志为理事长的第七、第八届理事会在过去十年的勤勉工作和辛苦付出,为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宝泉理事长和第七、第八届理事会为中国家电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在此,我代表九届理事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感谢!
第三,我要感谢全体会员企业,是你们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协会才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谢谢你们!
新一届理事会将一以贯之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协会全面工作。既要传承,又要创新。开拓视野,创新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一心一意促进行业发展。
新一届理事会要始终把引领中国家电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家电流通市场稳健有序运行、助力会员成长、推动商业模式创新、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和现代家电流通体系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协会长期坚持的办会宗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家电行业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从产品时代到渠道时代,从渠道时代到用户时代,中国家电行业不断升级,持续迭代。
在数字经济的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宏观环境下,中国家电行业迎来了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的新阶段,新一届理事会将紧扣行业发展趋势,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强化自身建设赋能行业,持续推动我国家电流通领域数字化变革,培育壮大一批现代化家电流通企业,助力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家电流通网络,不遗余力地促进厂商融合、跨界合作,提升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全面推动现代家电流通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发展新格局、砥砺奋进共筑新优势,以更大的视野共同开创中国家电流通事业的新局面,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谢大家!
 

 

编辑:郭   峰
审核:张剑锋
2022年7月23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