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CA:重庆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渝举行

首页    行业新闻    CHEACA:重庆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渝举行
CHEACA讯

【CHEACA讯】9月24日,由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爱尚重庆”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重庆来福士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张剑锋受邀出席并讲话。

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作为全国重要的省市行业协会之一,联合重百电器、国美电器、佳友电器等家电流通企业以及海尔、海信、格力、美的、松下、西门子、华帝、方太、老板、年代、TCL、创维、长虹等主流家电品牌企业和城鱼回收等回收拆解企业一道全面落地家电以旧换新。通过“政府支持、协会引导、企业促销”的方式在重庆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季”大促活动,执行“绿色回收+换新补贴”双重优惠。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秘书长
兼新闻发言人张剑锋

张剑锋在讲话中表示,此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服务中国经济大局、刺激搞活重庆地方经济,而且有利于中国家电行业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供需矛盾,还有利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绿色智能家电的更新需求。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作为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坚决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文件精神,与全国家电企业一道通力合作,把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废旧电器回收等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下去。

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会长胡宏伟在讲话中表示,市场越是困难,我们越要心中充满春天。我们要在存量市场中寻找增量,家电以旧换新市场潜力巨大,这就要求我们扎实做好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工作迎接家电行业春天的到来。


编辑:郭   峰
审核:张剑锋
2022年9月25日 11: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