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CA:唐百电器整合多方资源全力推进市商务局以旧换新活动

首页    会员动态    CHEACA:唐百电器整合多方资源全力推进市商务局以旧换新活动
CHEACA讯

【CHEACA讯】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根据河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河北省促进家电消费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促进家电消费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方案》,唐百电器在唐山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在建设银行唐山分行的支持下,10月1日至10月31日,认真谋划、全面落实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政府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唐百电器先后召开多场次骨干会、供应商沟通会以及全体员工大会,从政策方案到以旧换新消费券的领取,从售新补贴到收旧和旧机折价等,全方位宣讲市商务局家电以旧换新方案,全员做到了政策、方案和流程熟知熟会。

二是整合多方资源,全力以赴把政府以旧换新政策落到实处。首先,为推进以旧换新活动,唐百电器投入5万余元,新上了配套的售新、收旧、补贴等系统,购置了相应设备,并制定了详细的操作流程。其次,与广大供应商沟通协调,在国庆促销基础上,为本次活动做出了专项促销方案,全力激活市场、扩大消费、促进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此外,为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唐百电器投入8万余元利用公交广告、室外大屏广告做专享宣传,制作条幅、海报、X展架等物料;并以微信、抖音、快手等多种形式形成自媒体宣传矩阵。

三是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达成了百姓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民心的效果。这次唐山市商务局组织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河北省拨付资金207万元,建行唐山分行投入20万元,合计补贴资金227万元。唐山市有两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其中唐百电器合计补贴181.6万元,占比达80%。


 

审核 | 张剑锋

图片|郭   峰

编辑|郭   峰

 

2022年10月31日 12: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