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2020年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中国智能办公行业博览会顺利召开!

首页    协会动态    同心同行——2020年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中国智能办公行业博览会顺利召开!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25日,作为一年一度展示中国现代办公发展成果的重要展会,这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现代办公设备流通分会主办2020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中国智能办公行业博览会在南昌顺利召开!大会邀请1000名核心经销商和60余家厂商共襄盛举。本次大会主题为同心同行,各大厂商将会展示最先进的办公设备。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芝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为2020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中国智能办公行业博览会致辞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主题为“同心同行”,各大厂商将会展示最先进的办公设备。在进行高新技术展示的同时,大会上关于办公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思想交流也会产生绚丽的火花。

 

2020年11月24日 16:00
浏览量:0
收藏